中文版

本次天文儀器圖書展將有多家天文光學廠商 (如永光德商映美精、太陽光學) 與桂林書局贊助參展

歡迎業餘天文學家、天文同好和社會大眾,踴躍參觀。

 

 

永光:


自動化電動圓頂:
圓頂直徑1米
觀測室總高約1.2米
材質不銹鋼烤漆
天窗開口30公分以上
電腦連動旋轉圓頂
自動導入系統:
雙軸馬達內藏德式赤道儀
載重7公斤以上
內建CPU:32bit、RISC處理器。
彩色液晶螢幕。
星圖內含7等以上恆星,梅西爾天體, 14等以上的NGC與IC的天體。
影像擷取系統:
口徑11公分反射鏡
靜態800萬像素影像擷取裝置
天文專用400~700奈米濾光裝置
影像傳輸及快門控制


 

 

德商映美精:

在過去二十年中,德商映美精(The Imaging Source)一直在影像處理領域中致力於製造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産品。近幾年來,我們體會到熱愛天文攝影的朋友們渴望高品質影像的迫切需求,特別推出了一系列的數位天文相機與簡易操作的應用軟體。至今,映美精天文相機系列的產品受到不少國際間天文攝影愛好者的好評。他們終於明白,原來擁有高品質的天文相機,只需花費合理的金錢與少數的時間,即可讓映像美麗且精彩 。

 

 

 

 

太陽光學公司

SKYSCOUT星空導航器
SKYSCOUT內建置了GPS、及地磁/三軸面傾斜感測器」立刻查找和識別這個最新產品SKYSCOUT(星空導航器)在2007國際電子消費產品展獲得最佳創新獎, 該產品能夠幫我們眾多的地科教師.天文愛好者和初學者講解和尋找星體目標,最快最大化的滿足了老師們及發燒友們的需求.

新世代超高級天文望遠鏡

超低色散螢石鏡
望遠鏡規格
最高有效倍率:300X
口徑: 120mm
焦距: 900mmF/7.5
腳架規格
型式:徳式赤道儀
腳架:1.75”鋼管
高度:97-121CM
重量:5.6KG
重錘”5.1KGX2
赤道儀:10KGS
赤道儀高度:35CM
建議最大承載重量:30lbs

  • 高眼點目鏡: 5mm & 20mm(附眼罩)
  • 9x50 尋星鏡
  • 2” 三角稜鏡
  • 附筒箍
  • HEQ5 PRO SkyScanTM GOTO赤道儀鋼質腳架
  • 赤道儀電源:11 to 15 V DC 2Amp (Tip positive)
  • 馬達精度: 0.144 arc sec (or 9.024,000 steps/rev.)

 

 

SKYSCOUT星空導航器
http://austen.blogbus.com/files/1160724612.jpg

 

新世代超高級天文望遠鏡

EVOSTAR-120ED2 PRO + HEQ5 PRO SKYSCANTM GOTO EQUATORIAL MOUNT

 

 

 

桂林圖書:

本次年會預計展覽書單 I

本次年會預計展覽書單 II

 

 

桂林圖書本次因應全球天文年而特別推薦的書籍資料:


 

 

IYA 2009 song
Shoulders of Giants

2009 © ASROC. All Rights Reserved. Best viewed with Firefox or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